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医益行”项目在北京理工大学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团委主题教育“四青计划”之“青医益行”活动号召,2023年10月15日,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年志愿者协会携北京理工大学特立书院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1.jpg

  手诊、脉诊、推拿、耳针等中医药基础保健项目深受北京理工大学师生们的喜爱,志愿者们用优秀的专业知识为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健康体验。

22.jpg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广受北京理工大学师生好评,体验者络绎不绝,既向大众传播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也维护了兄弟院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在实践锻炼中,志愿者们开展了中医诊疗,以中医思维对患者的身体状况进行分析,同时,在现场为兄弟院校师生提供保健方法,体现出中医“防病于未然”的思想。志愿者真正体会到了医者的使命担当,以仁心行仁术,将大医精诚融入每一次“青医益行”的活动中。

23.jpg

  义诊结束之后,北京理工大学特立书院负责人带领着志愿者们参观了校园,展示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美丽的校园风景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双方也在交流的过程中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

  撰稿:张若兰、袁省之  摄影:张若兰、朱欣彤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