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员工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医工义行 传递健康——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博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到北京理工大学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一直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让更多的学子体验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魅力,2023年10月20日,公司党委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部分师生走进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联合该校的精工书院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从双方座谈交流开始,将各自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以促进双方了解。

  在健康咨询活动中,集团党员同志为北理工精工书院师生提供了诊脉、手诊、推拿按摩等诊疗服务,并结合各自身体情况,给出针对性健康调理建议。在义诊过程中,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王若冲还利用手诊技术积极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义诊现场老师员工络绎不绝,交口称赞。

2.jpg

  此次师生党员走入兄弟高校,开展健康咨询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还在青年群体中提升了中医药文化影响力,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活动参与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宣传中医药文化。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

  撰稿:王若冲、张文凯  摄影:袁有树、徐海玉

  审稿:肖连宇、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