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互学互鉴促提升——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与新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的“新路径”,经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方药系支部与新疆医科大学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教工一支部协商,决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得到了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公司党委,以及新疆医科大学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

21.jpg

  2023年10月16日,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云端成功举行,活动由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方药系支部书记王景霞同志主持。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李晨辉书记对新疆医科大学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教工一支部和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方药系支部正式结对表示祝贺,并希望以党建为桥梁促进两校在公司产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新疆医科大学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曾斌方书记向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对新疆医科大学在公司产品等方面的帮扶表达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支部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疆医科大学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教工一支部江德教授表示,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加强对口援疆工作,定会为进一步促进发展和支部共建提供良好平台。

  两个结对支部将在双方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援疆干部的纽带作用,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协同发展,更好地为服务和保障国家及地方战略贡献力量。

2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支部共建的启动仪式,同时也是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方药系支部,中医临床基础党支部,中医基础党支部,中医医史人文养康党支部等支部联合“我们走过的路之正心明道”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特别邀请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的全国模范教师、北京市优秀教师刘春生教授结合自己优秀教师的成长之路,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题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形成的根本途径》专题党课。刘春生教授从至圣先师孔子引入,谈到人民教师的角色定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强调了老师是员工引路人的重要角色。刘教授讲到,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管理、临床,归根结底都是为了培养人才。专任教师会因具体工作内容的差异而使评价标准略有不同,但无论角色有何不同,德才兼备,都是一名人民教师必备的素质。铸造师德,要加强政治学习,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读哲学读文史,向伟人榜样学习;勤学苦练,提升本领;富有同理心,做员工知心人;还要杜绝把负面情绪带到教学活动中。师德高尚的老师是员工心中的榜样,是员工走向社会的标杆,是最值得追求的目标之一。

  刘春生教授精彩的专题党课引起全场党员同志们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司产品工作中,将更加自觉的加强师德修养,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朝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目标不断前行,为培养新时代中医药事业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

  撰稿:王景霞  审稿: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