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医益行”项目在雅布伦养老院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团委主题教育“四青计划”之“青医益行”活动号召,2023年10月15日,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团队走进了北京雅布伦养老院,开展了“为老助老”志愿服务。

1.jpg

  本次志愿活动包括为老人推拿、陪老人下棋、进行歌舞表演等项目。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热心服务、认真负责,在为老人进行推拿、陪老人下棋的同时,还携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养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2.jpg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老助老”项目始终如一地秉持着“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志愿者精神,在项目中尽己所能,关爱老人,以真诚的爱心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青协将继续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助力建设幸福中国。

3.jpg

  威斯尼斯人电子娱乐

  撰稿:聂天香、袁省之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